"你愿意等他8年么?"“我会等到他忘了我还在等他为止。” -

陆维luv baker:

个人电台【一句话牵引出一个灵魂核心。

总第18期:"你愿意等他8年么?"“我会等到他忘了我还在等他为止。”

拿以前写的微小说作引言。

“你愿意等他8年么?”
“我愿意等到他忘了我还在等他为止。”
“你真长情。”
“不,我只是个胆小鬼。”


【图片来自澳洲画师Amei Zhao's tumblr】

抱歉很久没来,事情忙着。

电台恢复更新,bilibili继续做视频,寒假里这两个大概是都是一周一期。


曲目列表:

1.Faded

2.The Lovers

3.Keep It Close

4.Remember Me (Original Mix)

5.A Way To Say Goodbye (feat. Sombear)

评论
热度(155)

© Yqcb | Powered by LOFTER